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找不到区了
之前玩了一段时间回来后找不到自己哪个区了,怎么办
重置天赋不退吗?
白白掉了几千战力
小疑问
有一个问题,看了下种族的羁绊,然后能有联动的好像只有亡灵,那么其他种族有什么补偿没有呀,玩到后面要是成型了,感觉亡灵会猛很多
关于4转图难度探讨。
大头是真的不会把握度还是真就故意的?4转图整那么难,是不想让人玩了?放置游戏求的就是个休闲,轻松,惬意。你这难度,人不理清楚各种数据的话推个鸡儿?说起来还说:人家能过你也能过。 这话咋听着这么熟悉呢?几个肝帝过了就证明全服都能过? 这么说吧,等到大部队4转难度还不改的话一定会有大批弃坑的,信不信?大头,别把自己玩死,别的游戏是越玩越轻松,越后期越舒服,你这游戏,越玩越难,越玩越累。 不说别人,这难
看到未来更新内容里有这个
千万别做这个,一点点可玩性游戏性都没有,各类游戏加这个系统都是吃相难看的氪金点。
新手一周的游戏体验
游戏内容比较平庸,不过新画风比较对胃口,我也就进来试一试。开始玩的时候刚好赶上新区,游戏里的聊天室氛围挺好(听大佬说游戏是副产物,这本身是个社交软件),卡片的立绘和背景故事都做的很不错,比较吸引人。于是我就打算长期玩下去。我通过查找攻略和多次实验(作死)之后,才发现这游戏并不是简单的放置挂机。这款游戏对平民玩家很友好,我在新区q群里遇上很多跟我一样,蠢萌的新手。大家基本都是零充或者开卡的,通
为什么我这个月是女皇不是风语,有大佬告诉我怎么解决吗
账号问题
等等,我账号没了????我记得是手机注册的啊,没了???
模拟战,这个应该是bug吧
我已经打了好几分钟了我感觉永远都打不完了。。。。可以加个跳过战斗么。。。。真的来回,扣血,补血,你你一下我一下的累啊。。
为什么我的会这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