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一直卡进游戏界面怎么办
如上
就。。一条建议吧
饭一口一口吃,什么ui调整我就不说了,要求也不多,就一条,能不能加一个显示开关选项,在布阵和战斗界面把所有的角色名字显示出来
新版本优化建议
1、立绘与缩略头像角色武器都是一条线的是画师江郎才尽,不露出脸的是画师偷工减料;守望圣光这样武器看起来很强像个输出的,是传记写得太强,而实际技能设定是个挂件,还有女皇;缩略头像辨识度不高,对血战和位面战押注影响很大,建议长按头像显示角色名字;2、ui与装备界面主城界面提示各种日常任务未完成的感叹号太小了,角色提升等地方也一样;装备在这个游戏里是tm最重要的内容之一,建议回归原版,左右各四
为啥旧版本不留着给老玩家切换着玩呢、哎!大部分人玩这个游戏都是充点钱没事的时候消磨消磨时间的。又不是来适应游戏的!!最最主要的是个人感觉新画风有点幼稚、也可能是我本人对二次元漫画没一点兴趣吧!!!我也就是一年的老玩家兄弟们、拜拜了🙋🙋🙋
游戏炸了嘛?完全进不去
搞锤子
有适配机型表吗
mi10完全玩不了,进去就一直在更新界面
这游戏怎么换绑手机呀。。官方服的。。旧手机不用啦。。。换个新手机绑定。找不到地方。。。。太难了呀
今天新下载后安装不了,显示解析软件包出现问题,怎么搞?
?
哭了,死活收不到验证码
换机换卡都排查过了,拦截也试过了,运营商也问过了,三个手机号从昨晚到现在,死活收不到验证码。哭了。到底怎么办啊,另外各位大佬能不能试一下密码找回,我甚至怀疑是官方的短信系统崩了
华为端为什么没有更新美术画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