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什么时候改UI
新画风很满意,之前就是被美术弄得玩不下去。不过界面也是问题的一部分,期待改进
问
这是什么情况,下了好几次都这样
啥时候能改啊
位面战血战能不能多个查看属性选项图鉴馆能不能加入怪物全图鉴很难吗?
游戏界面按着画圈圈
又是被幸运笼罩的一天,呜呜
我是一个萌新,可这个萌新任务有点被针对了,我完不成了,呜呜
兑换码用不了啊
萌新的兑换码前2个显示不存在呀
个人新版发现的问题。
第一个是劫掠四海皮肤模型小了。战斗也小的。第二个。熔炼iu是不是有点奇怪???我手机屏幕应该不小吧。再发现有别的就发下边
我比较喜欢新画风,不过老画风那么久了,很多人也适应了。
我希望可以加一个切换画风的功能。
忘了自己之前账号怎么找回啊
如题
血战巅峰分组奇葩
积分第一与积分第二被安排在16强相遇,大头你是认真的吗?上次冠亚军被安排在32强相遇,再决胜负!本服实力前5的安排在32强相遇,然后又互相在16强相遇,2轮就把实力前5的淘汰2个,大头你是认真的吗?这种类似的情况不止一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