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好久没玩了
皮肤也太便宜了
低情商
低情商:竟然有这回事,我周二才知道,我的天呀。严禁杜绝外挂,杜绝加速器,保证游戏平衡,我会做内置加速!高情商:我们发现了玩家使用加速器的情况,也了解了游戏图太多导致玩家有这方面需求,我们决定开发内置加速,让玩家可以不用第三方加速,保证玩家游戏安全与游戏体验。
这是什么意思
70级的牧羊血晶图标和80、90的不一样,难道不是用血晶嘛
无聊ớ ₃ờ不是说游戏无聊,是说我无聊。无聊刷TapTap的时候首页里面刷到了这款游戏,简单看一下游戏介绍和游戏视频,感觉这游戏还是放置加卡牌的套路,这样的游戏玩过挺多的了,已经玩儿烦了,不知道这款游戏有没有什么新的创新点能够让我提起兴趣。不看游戏介绍玩儿法好像还是那几样,放在那里获得资源,然后通过消耗资源升级卡片,通过卡片来过关,如此循环不断推关卡。感觉国内不少游戏都不敢创新,全都用已经成熟的老套路来做游戏,导致游戏同质化非常严重。同样的玩法你能找出一大票游戏来,啥时候做一款新游戏?
三转后期,亚瑟,路西法,库克,哪个先觉醒啊?
三转175了,请问为4转推图,亚瑟,路西法,库克,哪个先觉醒啊?我倾向于打算先觉醒库克,对吗?
风行者引导➕亚瑟爆发,亡灵序章?
以前亡灵队要拼脸,看秒的谁,这下有引导了,起飞了吗…
32万砖石怎么用
兄弟们
第五个图为啥不和之前一样有聊天似的剧情了,是以后都没了吗
大佬进来看看吧!
有大佬能说说五转装备怎么做吗
请问一下有大佬们用过杰克吗?亡灵杰克我想试试,但又怕万一太拉胯了心态就真的炸了。。我脑子一抽首发了正义。。然后亚瑟搁这叠杀人书都50多了还没出。。我觉得正义输出也挺高的,那要不还是换肉吧。。伊万的话大家都在用,我就脑子再抽一次吧,反正都这样了,还不如玩点感兴趣的阵容。所以有亡灵杰克的测评嘛,简单说说优劣也行。?拜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