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们,0转马上毕业,还用抽什么人物不??
晨曦和鱼人是商城6万6买的,圣光是之前抽的,这三个推图基本没用过,我是20图之后国家队转亡灵队。现阶段还用抽什么不??还是存血精给二转正义牛头做准备??还有钻石,留着每天10速+,洗炼,跟买天赋和押注就行了吧??
刚回归,就这么多资源,该怎么玩啊
有没有大佬解惑
六转的被动专精和助战的属性加成在位面战里有用吗,为啥都是加6的正义或者别的输出我在位面战里没别人快。对面没有狼人的。
萌新,求指导
亡灵队都是哪五个人啊,每个攻略都说的不一样,另外就是钻石直接去酒馆抽还是要攒着,玩亡灵队合成馆优先做哪个
大佬们,亡灵队这张图咋搞啊??
纯亡灵亚瑟上来直接被花簇秒,混乱到花簇输出不够直接打满10回合,上元素也是被秒,上狮子搞亡国队输出不够,我tm服了。。
回归
老铁们现在亡灵队和国家队各是什么阵容啊,长帖应该可以截图
亡灵队需要出个星辰吗
如题。感觉亡灵队没有解控,打三嘲讽+三AOE的图好难打啊,比如12-63,墙没过去就全躺了
想问下大佬们,一转推图炎魔安东尼有必要出一个吗?ッ!(๑•̀ㅂ•́)و✧
求指点
有没有大佬指点下,为啥我这阵容刷脸刷不过去,男主带的双冰加驱散
一转用什么阵容好
就各位大佬推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