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想知道5个3星居然干不过9战士
求解,他是不是充钱了
bug??大招52回合,双方都2血,都赢了,直接显示我输了?
一个问题
多多自走棋里可以看棋库嘛,有时候总roll不到想要的是我脸黑还是没棋了嘞。
求解
请问一下我刚刚打到最后就剩两个人,我连赢了他两三把,但是他不扣血,后面碰见冰川部落他才扣血,他剩一滴我直接死了,这是有什么规则吗,我输的太冤了吧
这装备太坑人了,完全打不过
系统删除了雷神?
9级以上最少刷新了60次 不出雷神 一个都不出?
被神法打爆了,怎么反制?
我这阵容怎么改能弑神,操作起来,求助。(ps:神法也太强了吧)
巨魔攻速最高能有多快?
有到0.1的吗?平a是不是激光斧?
棋士证书有什么用?
萌新最近这两天才接触自走棋,挺好玩的,吃了几把鸡以后,总是奖励证书点数,可是没有发现提高证书等级有什么用啊,另外需要攒糖果购买高级证书吗
问一下我是不是遇到了外挂
首先,最后两个人了。我连续赢了他两次!他不掉血的。他就7滴血!两波压倒性优势赢的。之后,第三波他就各种三星。并且,钱都不带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