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打个排位太乱了,玩啥的都有,把把第七出门
想玩冰川骑结果四家抢,玩个战士,我前期给海象和斧王人家的狼人剑圣,把把有野兽流,一下就入十几滴,前期牌不好苟都苟不下去。
比翼双飞在哪呀
dd
这是怎么回事呀
棋子的攻速有怎么算的啊?求大佬给讲讲。
刚才打了一把捡到了一堆装备都给小黑了,可是都是攻速装,小黑不用被动的时候0.5,对战时能提到0.4。如果只是简单的加减的话这些装备加180%的攻速,30%的吸血,和100的攻击。可是我感觉肯定没那么简单啊。是不是有些攻速浪费了啊,有没有大佬讲讲,虽然这次侥幸打赢了,但是以免下次再犯错。
德鲁伊是怎么回事
四个三星两个二星打不过别人七个二星
周任务怎么没了,这个红点怎么消除?有图
问题一:以前糖果旁边有个周任务,怎么没了?问题二:棋士证书那个红点怎么都消不掉,怎么处理?问题三:这个绿色的小人怎么换掉?特别不喜欢。现在战斗没有星级提示,对我们萌新非常不友好,完全不知道对方什么情况,要一个一个去点了看,希望官方改改如上,谢谢大家!
现在赛季过了一半了买高级证书还来得及吗
刚玩一段时间 存够糖果买证书了。。但是有点怕玩不到80级
请教下这把输在哪
我这刺客质量挺高了吧……冰川骑真的无敌
新人求助
请教各位大佬们,精英战内战有什么思路么?
这个...22回合耶
还是战损有点大的...直接把我们吊打...太凶残了,是不是发牌员亲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