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赌狗地精的胜利
现在的战猎怎么样?是吃鸡还是吃烂分
天胡战猎,还是打不过神法,最后一局不小心入了神法,要不感觉赢不了。
龙法牛批
虽然讨厌龙法,但的确很强。想玩空城骑,但前期一直掉回蓝装。直接来了三条龙,丢也不是,上又不强,连败连胜都吃不成。最后捡了第三的装备,给船长吃鸡甲,抬走地精术,成功吃鸡!
这装备的PA能打十个吗?
其实两个疯脸攻速就差不多了,三个有点溢出,要是把一个疯脸换成蛮荒战甲这把的装备也就真的到顶了,应该没比这个还豪华的PA装备了吧?大家遇到最好的PA装备是怎么样的?欢迎留意讨论😂说来惭愧这装备的PA最后一把才打出来1W伤害,可能运气不好,这家冰川骑质量不高,扛不住其他刺客的伤害
赛季末上了个皇后
嘻嘻,玩的时候是上赛季末 可以在论坛里说话了吗
额。这点我运气真好。
前一把刚赌狗胡了,这一把又胡了。我擦。自从腾讯服后就没上过段位,一把精英局连着三四把垫底。
天胡了。额。头回赌狗。成型 。
一开始想玩神法的,进去了没棋子。一边买地精过渡一边拿骑士,到十几局结果地精刺三星了舍不得卖掉,骑士雏都没好。然后巴巴的赌狗了。
我的回合,印卡。。。。不,抽卡。
内心毫无波动。
嘿嘿嘿
To be continuted
这把有点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