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又开始瞎jb结算了??
这神法第三名就被我抬走了,然后我打赢这个奇怪的冰川猎吃鸡了,为什么出来结算是这样的?
自走旗
没打完就结束了?这是什么意思
打着打着,突然就结束了,还扣了11分,可是我没有死,排名在我下面的那人还没死呢,我突然就结束了。这是bug么?还是有挂把我踢了?
到底修复好没有结算还有问题
这个bug什么时候修复????
玩了4把全是第一,结算全部都是第三第四!!!
强行结算
天胡刺客马上三星坏女人三星pa。被强行结算了。内心一万个羊驼飘过。。太恶心了
这游戏有没有Bug
这一局最后只有我们两个人了,但是我明明打赢他了,突然我就死掉了,就算没打赢,我血也能继续打两个回合。可是就突然直接第二了,没搞懂
万人血书放出蓝胖胖(1/10000)
六法现在没人玩了都
欧皇?外G?
一周前有位老哥发帖子喷外挂,而且说懒得放图,直接笃定的说就是有,当时我是嗤之以鼻的 ,没理那老哥,到今天,还是得说那位国王老哥是对的,有图本人堡垒九,二十九回合,打开棋手表一看  ̄  ̄)σ,卧槽,十级?主教之后应该就懂,不是很顺的情况一般都在25回合后升8,就算是贼胡一路连胜的 到29回合一般也就升个9,十级恕我孤陋寡闻,这是第一次见,关键是他还不是那种连胜的欧皇,莫名其妙十级了,五星橙卡好几个
快吃鸡了bug了
两个刺客三星,几刀一个。结果忽然结束了,第二第三都没完呢把我内定第一了,关键就给19胜点!吃鸡了怎么也不会少于30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