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太卡了,没有游戏体验
一个回合制游戏,这么卡,影响心情呀
在?体验服怎么登不上去了?
试了十几遍,看公告也没说现在有啥维修的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这次进去账号没了要重新注册?
手机号没变,但是提醒我绑定了其他账号,就是我前几天正常玩的账号
体验服是真给我整懵了
开了两局排位两局都掉掉了又无法重连刚刚半小时前说是服务器错误我能理解半小时后还是这样?
关于梦境模式的建议
感觉梦境模式更偏向炉石的乱斗模式,但不一样的是炉石因为更丰富的卡牌,和战斗系统,可以尽量保证每周的乱斗都不一样,但即使如此,炉石都已经开始炒冷饭了,更何况一款自走棋,这种不能开发特别丰富的拓展玩法的游戏,所以每次等好几天,以为出新模式,结果炒冷饭是很让人伤心的事,毕竟在这么多自走棋并行的时代,有很大一部分人就是冲着多多能够开发新的玩法才来的,我是一位主教玩家,我大部分时间都会泡在梦境模式里,排位模
登录失败!错误:6
体验服
炸服了???体验服
玩着玩着跳出来登不上去了????????????????????????????????????
这游戏还有时空裂缝?
第一张图显示我吃鸡了,然后一直在这里卡着,我就把游戏退了重新进来了,然后就显示我没吃鸡,战斗还没结束,然后我就被人入了。什么东西啊,请把游戏做好再出来让玩家体验,别整的别人玩个游戏都跟时空穿越似的行不行啊
这是什么bug?
晋级赛第一名结算第二?棋子等级和人口都减了?
我火枪小黑三星,还有个末日俩星,剩下全俩星,bkb加强袭,大炮第一名,结果结算第二?我也是醉了,怎么bug这么多,平时看别人发图我还不相信,结果自己遇到了,还是晋级赛。我是真的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