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结算出了问题
不知道怎么回事,虽然只是个休闲局,但是这个第二很奇怪,明明看着我赢了对方,结算给我变成了第二,这是什么鬼,游戏内的截图没有截到,如果有版主看到了能查查是什么情况吗?如果排位遇到这种问题,大家估计就炸了吧
第一卡没了??
刷新球+巫毒法杖的老头雷神之锤的龙骑两个群体吸血,两个群体回血什么都齐了最后吃鸡,为什么显示出来第二??这个强度他就算把我老头沉默他也赢不了我啊
天胡的牌自动结束了,怎么回事
我这把天胡哥布林,到了33回合还在打的时候,还有很多血,很多钱,突然就结束了,我没有点结束游戏,更没有确认,原本这把我可以吃鸡的,怎么回事?怎么会出现这样的bug,测试人员出来挨打。
关于多多自走棋新模式建议
因现在所有自走棋都是玩家对打类型,导致缺少了很多互动性,少了团队性,我建议可以出两个模式官方可以尝试下希望有用,1,打电脑野怪,设置不同关卡,2,合作打关卡,一起去打野怪,不享受种族加成,但享受一起打野怪
吃鸡了,结算第四名,搞了两把了。反馈了也没用,没心态玩了。
四张图是一把游戏,最后结算按照第四名结算的,查战绩也是第四名。搞了我两把了,没心态了。
一条关于菜单界面设计的建议
更新之后模式选择变成这样了,感觉没有之前那么简洁了。我觉得可以做回原来的列表弹出的形式,然后在旁边加个问号来给新手提供引导(点了问号就跳到现在这个界面);或者在设置里添加对于原来的列表式和现在的界面式的选择。(附:这是一条和游戏性无关的建议,不喜勿喷)
疑似并发问题
在明明我已经要稳赢了,然后看到已经出局的朋友在说卡了,我不知道说谁。我玩的是刺客,我的ta都两星了,女王也已经下了换pa,然后打完野怪后突然结算了,我第二,我的ta还是一星,女王还在场上。气死咯。
每回合失败掉血特效求增加开启关闭选项
个人心脏不太好,这个刺激有点受不了
强制退出
玩到第39回合了,突然强制退出,游戏自己结算了,再回去,我本来是9人口了,看结算那还是8人口,
更新卡顿
更新以后卡屏严重,掉帧。没更新前还可以开个高清,更新以后太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