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增的受伤特效没有办法关闭吗?
rt,后续考虑可以加入这个的关闭选项吧,不然挺烦的,屏幕抖动加碎裂,体验极差
这是bug吗???还是灵异事件?。
刚刚吃鸡,看了下记录。p1p2游戏截图。p3游戏记录。这。。到底是为什么
刚玩了一把没结束就结算扣我分?
明明第二名还有80多血直接给我结算了,能玩?
app bug绑定不上角色
现在游戏好卡还有那些击败特效 不好看 腾讯接手必垃圾
我就不懂了 你就不能把梦境模式一直开着嘛???是嫌弃玩家
我就不懂了 你就不能把梦境模式一直开着嘛???是嫌弃玩家不够多???还是觉得这样钓鱼养胃口有意思???几个模式一起上都开放不好么 双人 梦魇那个不好玩? 还是你觉得你这样能延长游戏寿命???有好创意就要能保留住行不 别的游戏给你一抄 天天开放你看你的人流不流失 。就这一个建议 全天开放梦境模式别整什么周四周日开放 大不了你这周双人 下周别的 再下周再别的 不就行了
决赛圈就二人给我突然结束
马上吃鸡了,还给我扣一分,我至少第二把,怎么扣一分
好多bug
刚才15血防守打赢了,突然死了。显示我是第3名,可是显示四五名还没打完显示没结算。而且还扣了分。难受
我明明第一,结算第三
这是同一局,这句有点卡,结果明明就我一个人了,没有显示吃鸡,一直卡着,过了一会了就显示加13,吃鸡才加13分?然后又看了眼记录,第三?有问题吧😡
玩着最后剩3人,然后我就直接出局了是bug吗
我防守住了,然后直接就出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