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优化太差
我吃鸡满画质满帧玩多久都不会超四十度,这游戏半小时直接上四十五度了
三星沉沦守卫
其实有点丑啊哈哈哈哈。沉沦出来后并没有想象中对恶魔军团那样大的提升,甚至二星带刷新球感觉都一般。如果改为伤害增加100%/150%/200%,恶魔才算真正崛起。
回血太难治了!我认为可以出一个重伤装备。
六哥布林4工匠太烦了
建议结束后和查看战绩可以看到英雄穿的装备
很多人都是照搬照抄阵容,但是并不知道关键装备要给谁。结束或者战绩可以查看英雄所穿戴的装备,可以帮助玩家对游戏有更好的理解。
现在这个版本和腾讯的测试服哪一个会转正?
时间是不允许我玩两个号的,我得知道哪一边比较重要
通行证买了又要买
mlgcb,通行证刚买然后莫名没了又要重新买了,回档了?问了客服,说让技术人员去查,都一个星期了,tmd是去国外查了么?火大
代码泛滥
最近打了几把 上来猎魔人3星 人家明说了是代码 反正聊天记录我都截图了 代码是什么我都知道 就看有些拿钱没本事的程序猿能不能发现这个问题!!!
机制
需要完善一下!30币刷不出一个狂战士!我还是战士流!感觉有点过分!
更新过后这么卡???
今天中午玩两把,两把都卡死了。你让我怎么玩,重连进去要2,3分钟。刚进去第一波野怪就刷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进去界面还卡的一逼,每回合结束界面都要卡。瞬间游戏心情就没了。
幽灵敌人?
不想多说直接上图,懂的人来看看打到最后就只剩我一个人了,得了个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