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是怎么回事,点了进入游戏就这个样子了,卡在这个界面
我想问问为什么不能用加速器哦,加速器不是就加速网络的么,对游戏公平性有什么影响啊,我习惯游戏用加速器的,我的小米手机也是只带的,平时玩王者我都用加速器,人家王者还停供加速器迅游服务呢,我就是想不懂为啥不能用加速器,觉得自己特别委屈😣
为什么会一直卡在主界面
如图
今天肿么了,还好我没被误封(= ̄ ρ ̄=) 可能是我充了张月卡
回话慢我就不说了,客服也忙,我能体会,这个就不计较,但是我啥都没干,就说我开修改器,我开啥修改器了,之后就装死不说话了,真是醉了,游戏以卸载,再见
账号被停封
白费我肝了这么多天,怎么会被封了啊。。。。。。。。。
莫名其妙就给整个封号了?
进游戏显示我被封号的时候我还以为游戏出错了,然后来论坛看了看发现一堆误封的,刚刚特意去载了下封号名单查了下真有我,还是用了修改器封号???我真不懂我用了啥修改器啊?修改器改了啥?不多说了,这么晚了大概也没人管,我希望明天官方能给出一个解释,也希望官方能给我们这些被误封的玩家补偿。顺便说说这封号是怎么判断的封都能给封歪来!
今天起床,刚点开游戏,就看到我被封号了。有点小吃惊,这是本人第一次被封号。游戏上线第一天就开始玩,玩到今天也有了2,3十天,日子不少,但我才42级啊。我开个鬼的加速器,还有修改器。有点懵逼,想退游,又有点舍不得。好不容易雷姆,拉姆全都有了,你现在让我强行退游,不开心,十分不开心。想解封号,问客服,说这个游戏是有独立客服,让我搜微信公众号,搜了,关注了,问客服,又要等671个人,要不然加qq群,
能解封吗?解封了我就把首充给充了GKD
这玩意不是小米自带的嘛,这样都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