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服了这游戏了,真的是Bug频出,我寻思我每回合开局回500怒气,为什么每次放完大招,下一个回合开始时贝蒂的怒气一点都不加?魔法器返还的那30%怒气有,那第二局回合开始加的呢?我试了好几句都这样,什么鬼?
刚刚意外卡进过去的画像
我还以为已经开了,出去就进不来了……是刷支线修复壁画,第三个头像框是奖励,所以第二个头像框是抽卡池喽
不行了,我还是要吐槽登录问题,为啥用数据就能登上,用wifi就会卡在界面?(wifi没有任何问题)
新角色有bug连满级心都碎了
我哭了我又是练级又是刷魔法器你跟我来这个?我82%暴击率加你被动每10%加2%暴击和连击 居然满血会不暴击你耍猴呢?能快点修复吗?
这是怎么回事,我血量加起来应该有18000,为什么在强化界面只有14000多一点
官方,我就问一下,你角色宝具满级了然后继续抽到重复的,就比方说那满仓库的低星人物有什么用?能不能优化一下,改成转化通用宝具升级碎片多少多少碎片可以升一下级
想问下贝蒂带什么魔法器和心之器,魔法器洗什么属性,拿来和鬼蕾骡子组队的,求懂的兄弟给点意见呗,谢谢了
说实话,b服比官服的体验要好的多,官服我是真的无语,打个副本突然重登验证,进去了说上局战斗未结束,只能退出去重启游戏。
这是bug???我还有200点攻击去哪里了???
有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