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账号验证失败-155
我真不知道这游戏里面我干了什么,前几个月更新上线写着账号验证失败-155,我想着等段时间吧,就卸载了,如今在上,还是那样,请问我是开什么科技了还是世界频道骂人了?还是游戏ID与那帮“废青”有关?你游写着放置,我对这游戏也就想到时上一上线,难道因为我上线少了,官方认为我这是僵尸号?要说小号,大概这个账号就在三个区创建了号,另外两个根本就没碰好吗!无缘无故就封号你游牛批!所以我要怎么解除?我还能玩吗?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发展了,求大佬配一下
应该升什么,听说挖煤废了……
萌新求指点
目前是这样。迦楼罗马上能换了,维萨也在等着等级上去关卡通关了。感恩!
很纠结,想pve可前面乱做,
刚开始玩的时候没咋看攻略,就做了个单挖煤,然后慢慢想吃pve资源,前段时间炮妹吊吊的,深渊阵亡,然后深渊基本被吃的差不多了,养了个炮妹,本来打算这次升14或者15。但沙雕恰pve吊吊的,又想升沙雕了,所以这次先知我抽啥?据说新森林绿毛吃pve也厉害……怼幽暗?森林?我听劝光暗没敢碰……目前没这个打算,5年后吧,5年后搞光暗
来个大佬给个建议,先知怼哪个系?给点发展建议也行啊!
想先升个十星的沙雕克总升谁好?本体叶子够换,但有点舍不得。
我想看魔兽等级的形态,有没有大佬给我看看呀
有没有
我该怎么玩
各位大佬有什么想法
前期我准备尸妖 巴里亚 信仰之刃 维萨 潘妮 大眼玩儿混色撑一撑场面后期换成unimax-3000 迦楼罗 挖煤 潘妮 信仰之刃 贝尔兰 两个森林 两个堡垒 两个光明玩儿救赎而后期深渊 骷髅作为狗粮基地 但我现在纠结迦楼罗我没有一个 而我有三个奥伯隆 挖煤也是没狗粮了希望各位大神给点建议
求助
1.现在在纠结弄小鹿还是潘妮,2.然后这些其他系的五星应该怎么处理,想做活动,有点不够格子了。3.最后就是关心要升吗,还是pve换了装直接上,上的话换那个下来,,求助大神,谢谢(*°∀°)=3
大佬帮忙参考下阵容怎么发展,鹿和凤凰全满,不考虑封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