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龙煌典的聊天真是有意思,我近一个星期,天天打,天天都110人左右,还有人进去在那说“怎么就这点人啊”,然后是最后必定有人会说“这是我打的最慢的一次”,这些人的职业是班主任吗?打错小牛的我现在也懒得说,反正现在打错也上天,有些不知道的还在那骂我就不说啥了,我最近几天打的都是打错上天的
话说
我记得这个礼包是买了之后连续几天送东西来着我东西呢?这是之前买的都有这周一买的,两天的都没给
山海镜花还能玩啥了,我感觉就是天天挂机了
我怎么感觉这个游戏跟测试的时候没啥区别啊,只是半个月的内容硬是撑了3个月
大佬们,哪些值得养。sr和r哪些比较好用?
出ios模拟器再玩吧
游戏挺喜欢的,氪也氪了,肝也肝了,就是手机废了。连续两个多月,每天都在线好几个小时,手机发烫的厉害,挂机的时候什么干不了,现在有三四天没上了,屏幕使用时间一天减少4-5小时,仍然改变不了电池已经到寿命的事实。换手机可以,只是不会继续用手机挂了,但是这游戏不挂机玩什么啊。只能等出了ios模拟器再玩。写到这说明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希望能够更好。
你玩了多久了
玩了三个月,应该是玩的最上心的一款养成类集卡游戏了,始于画面,忠于白嫖。但奈何这游戏bUg太多太多太多了,还不知道能坚持多久。总之祝你越来越好吧~_~
这青鸟拉人的ai是退回石器时代了?
青鸟是疯了?1级烛光也拉?石乐志??侧滑出来挨打。。这个活动是劝退活动吧。。我特么很服气。不管我怎么摆位置。。青鸟总会拉8级的烛光。侧滑你是nt了?本来如果一直拉狗子。这又是愉快的挂机。你特么搞的我都不懂你们是怎么设置的拉人机制。。是青鸟和烛光py了还是我就应该把烛光摆到对面去??山宝出来给个说法。之前说这拉人机制不是拉高攻的么?如果拉雍和。我也没话说。去拉一个8级工具人是几个意思?
更新后,三曜打有凤皇的阵容变成三曜先奶了,凤皇再出被动
卡着了!谁知道怎么办!
关于新活动夷厉幽君不算攻略的建议
我看已经有朋友在抱怨这次活动需要的活动币太多,甚至还需要打灾祸。其实不用太担心,这些朋友可能没看清活动公告,这次活动分三个阶段,现在这个活动只是第二阶段,21号还有个后续活动,可以大量获取活动币,应该就是和以前一样的模式——刷活动本给代币。所以我的建议是:1.灾祸不用刷2.每日活动中的镜心任务也不用做理由是:镜心是刚需,花在没有保底的常规池毫无意义,而且就算把这七天的任务奖励全部拿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