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龙皇典可不可以另开一个海外玩家合适的时间啊,时间真的太尴尬了
坐标美国,爬塔爬到119层,需要打10次龙皇典,可是美国凌晨2点起来打这个龙皇典搞不动
开贴讨论一下山海司的玩法,希望大家多出建议,让官方看到。
目前山海司玩法算是非常少的,除了互相捐碎片就是捐贡献去司的商店里买东西了,但是可买的东西缺很少。而且捐献的是金币和龙玉,大家也不怎么舍得。长期发展导致司的玩法大家都提不起兴趣,看各位有什么好的想法。其他游戏的经验,就是公会系统除了可以商店买东西,公会的等级可以影响角色属性上限。贡献值可以用来购买暴击,攻击,防御,生命这些属性上限,公会等级越高,上限值就越高。另外,商店购买的东西也可以适当增加,比
那个....吐槽一下啊,脑洞大开了我
这句话怎么读怎么不对劲....用心?做你的梦!
这次活动商店 仔细瞅了一下 感觉就十个黑蛋碎片有点诱惑 其他真心可有可无啊,还以为像上次一样最后能肝几千万金币出来,并不能,都有点不想肝了 带四个一级卡还打不过 没6狗子 只能带三个 还打的贼慢,有大佬普及一下 值得肝吗?
现在上个1600这么难?
1600以后是不是更难?国家队只配1400了?
又bug
还能不能玩了?
论升一个六蝶要多久
其他我啥也不说,我就说升一个六蝶至少15分钟,就这都不改进下???说实话想想我要点难么久,我是真的一点动力都没有去给ssr升满级,更何况买礼包升蝶了
这个自抽号可以吗?萌新感觉好像挺不错的可以玩吗?有大佬给个意见吗?养的顺序
萌新求配队
刚玩,乱抽几个角色,不会配队,求老手指教
你不改 我tnn一直发
请你改改吃梨皮肤 一个一百多的皮肤连普通皮都比不上 你做的什么辣鸡 要么你退钱 把皮肤收回去 什么鬼东西 我是这看不出来这皮肤像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