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黑屏
今天玩了两局都是一开始第一年就无缘无故黑屏,有小伙伴跟我一样吗😐
这人物简介是不是有点猫饼,这谥号怎么是太子妃,人家是皇后啊
为什么玩着玩着老是闪退啊
升官图是有毒吧40次从四从五再非也不是这样啊
bug
有bug啊,动不动就黑屏,也不能保存就只能重开
晋惠帝。为什么我打了那么多 城池,越来越穷。国库一直是亏空状态。怎么办啊,气死了。东厂也没有钱。商业也低
烟雨谱那个三言二拍签不上到啊
补充一下,除了早些时候说过的钟粹宫,现在发现北六宫的关雎宫也有问题,建好了进不去,说我没建好,尽快修修这bug吧。
太后的详细信息这什么也没有,以为就是什么也没有,但是开了新档试了试发现应该有一堆问号的,bug了?
我想说,你们游戏项目组会不会玩这款游戏?一点点人性化的设计不会加?送妃子礼物非得一个一个的点是吧,你知不知道翻页很累吗,送完一个还得从第一页重新开始找。而且按键也贼慢,有时候按两下也翻不了一页,sm的设计。为什么不能批量送。还有,送丹药为什么不能显示年龄和妃子的立绘?送礼物为什么不能显示臣子性格?你知不知道没车都要记一下是那个臣子,然后再跑到珍宝阁刷近臣,这样真的很麻烦。人性化!人性化!人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