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刚买了一个2折的全卡包。开不出来。重进游戏,卡包没了?嗯?大年初一来个这个?
我的卡包呢
看到你们都发了我就放心了。。一过年就吞卡包。。。
买的卡包没了??
什么情况?
什么情况?这两个重复了?!
话不多说 直接上图
我的上一个帖子(因为说bl立绘被禁言了),这次我发到反馈板块了,你们自己反思下,我冲的钱有意义吗,省的别人说我没充多少钱只会键盘侠(你行你上的思想)我全图鉴,说实话这个游戏还是不错的,不然我不会冲钱,这个游戏自由度高,加上历史人物(划重点),吸引到我(好多是从一些游戏上扣下来的立绘)但是这就是让我心甘情愿的冲钱去玩,因为他让我代入了感觉。而现在呢?后宫的一些立绘就算了,我后宫玩的少,我就不说了
求助
如图,刚领取的两张抽奖券,可为什么还是显示要谋略值抽?点了也显示消耗不足,这是怎么回事?
为什么我有了西施那张卡在自定义模式里没有西施?
什么情况
明明已经做过了啊
似乎是bug
把储秀阁的妃子赐给近臣,在北阙甲第有时会消失。在妾那一栏看不见。或者刚刚赐给的时候还能看见,睡一觉之后再看就没了。直接在北阙甲第赐婚正常,没有消失。哦还有,我在北阙甲第实装之前赐给大臣的名妃也没有了。我手就不该那么快。不过说起来我五十多岁的近臣没老婆没小妾没儿没女真的合适么_(´ཀ`」 ∠)__ 。虽然确实没有妻妾是好事,公主嫁过去肯定要是正妻,有小妾也很尴尬。但是混到尚书都没有老婆,简直太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