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关于低保的个人建议
龙族幻想的概率一直被人吐槽,我觉得可以做个整改。伙伴十连好歹给个五星啊,四星是真的恶心人。(我及时听取大佬建议,并未在伙伴上花太多钱,但我的徒弟连续三次十连都只有四星我安慰了半天)龙语的几率感人,我到现在也就见过一次橙龙。我觉得每星期副本打完至少低保一个紫龙吧(反正又不能买,给大部分玩家一定的游戏体验)秘钥我就不说了扭蛋至少也得来个低保吧。我们区很多大佬想要龙却抽不到。你可以标明抽几次(比如
龙族幻想
这游戏是什么鬼还让人玩吗?
不知道怎么回事,十连是出bug还是本来就这样?
好不容易攒了十个指令在伙伴招募里(泳装up)抽,只出了源稚生一个伙伴,难道十张浓缩了吗
战队系统出问题了,我今天早上退了战队以后,就显示不在同一个战区,根本加不了战队
又bug
官方出来,同一个战区的为什么加不了战队???几个意思啊,撑到现在还在玩不容易,花式劝退?
战队出bug了,怎么办事的
早上退的战队,现在什么战队都进不去,都是同战区的
打扰了
氪了一万五,爆率接近0,扭蛋无底洞,各种活动骗氪,一手好牌被你们打的稀烂,你们策划是不是不玩游戏的?不改爆率,扭蛋没保底,累了,这游戏就这样吧,非洲人不配玩这游戏,告辞
村雨赋能。
有没有哪个大佬知道村雨怎么赋能。
吐槽一下
这个游戏玩了一周了,画质超赞没得说,人物建模和特效都堪称一流,但在玩法上,仍然脱离不了国产游戏一贯的作风—只要装备好,boss技能根本不需要躲,直接骑脸爆砍,,,希望可以在这方面做得精细一些,可以学学崩坏3,做得更加打斗向一些,最好做个选择屏蔽战斗不显数字,而不是做成一个烂大街的养成游戏,最后吐槽一下,可不可以把每个人物的武器做的小一些,我玩的女剑,感觉穿了时装之后违和感太强了,觉得可以把大太刀
两个点说下。
第一:参加羁绊派对后,送上祝福的任务一直在。第二:有时限的任务没做时,去玩别的,如副本等,会强制拉回任务的位置,非常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