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内容
有人会解摩斯电码吗
这游戏还可以玩下去吗?!
官方说这个匹配机制是优化了,我只觉得经典模式的敌人变强了,队友该菜的还是菜,这叫优化了吗?!!我昨天排位连跪8把,然后才赢了2把。昨天紧接着我又输了两把,昨天十二把,就让我赢两把,不至于吧!!!今天我又开始打,还是连输两把!这匹配机制优化了吗?!!优化了吗?!!我寻思着,好歹我曾经也是有两个省标的人,虽说现在只有一个DRH的省标,过年期间打的排位变少了,也不至于变得很菜吧。我的好友排名中,不
😆
拿到了,没有一点压力啊很良心了,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增强m4
分享图片
狗子,加强.50吧
我都给整无语了,.50价绍重型狙击枪,重型狙击枪开镜慢我能理解,但是你那个伤害完全接受不了,多人勉强还能用,战场你告诉我有谁用点50?射程叠满加橙色远射插件,三枪不倒啊!!!我要求也不高,加强一点点伤害倍率就可以了
太抽象了
为毛感觉灵敏度又变了。。。。
如题
庆祝一下
新神话吐槽
新神话是越来越敷衍了,以前的枪升级甚至都看不出来原来的枪是步枪还是冲锋枪,现在五级神话纯粹加特效光污染,现在又来升级解锁鸡苗,下个赛季神话更过分,机瞄像剥洋葱一样升级,最后变成〈·〉,以前的神话换弹还带改模,新神话直接手上转一圈,真是小机灵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