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jjc一些自己的经验
写楼下防吞楼写完了,复制到这来,方便看。1:晚进收益高:可以不打4-6,发育一两天再进,因为jjc的机制是每隔一批人在一个jjc。2:资源可以优先升级升技能,然后点装备。我自己卡公主jjc没打8-15。这样r7会少一件装备。但是因为国服进度问题,现在除了布丁r8都是亏的。所以r7的装备大家可以直接强化满。3:jjc每天下午三点结算。4:想打到前100起码一队r7,这个游戏r7是质变。5
【公主连结】困难8-3难民队伍(伪低配)通关
视频依旧发到b站上啦咕噜灵波!难民队伍,无狼无望无千歌无布丁不带黑骑打不了提醒:这个队伍非常极限,能过但成功率极低,切勿轻易尝试大家看个爽就好啦
来自萌新的一点点角色评价(三星)
国服开服玩家,没玩过日服台服,周围有一个朋友是日服老玩家,算是有人指导的开局。我没刷初始,因为想用自己的B站账号玩,还算比较欧。下面四个人物没有,一共氪金26r(1r+25r),手里还有1w2的钻石,jjc最高48,另一个jjc只打到3500没有继续打。开服这几天由于n3的缘故很肝,每天基本20管体力刷材料,屯了一批材料保证n3结束我可以咸鱼,jjc也是一天重置次数打上去的,因为不想一点点爬.
未来卡池预测推荐,部分孤儿装(用量较大产出效益较低的装备),黄骑(优花梨)充电位置说明孤儿装黄骑充电位置,大红圈为充电位
萌新进阶篇以及所有角色强度分析(🐶护体)
本人是开服刚玩的萌新,只是看的up主比较多,说一下自己的平民流派看法!1、tap的攻略贴其实相比b站的攻略视频少很多,觉得很迷茫的建议多加搜索!2、黑骑强在是范用T,强度也有,抽不到就转生吗?如果有比较好的阵容(pvp、pve都有强度)不建议转生,因为3倍掉落没了,练度直接差一大截,体力拉满强升?本就不是氪佬就更没必要了,之后没倍率,每天买3管体就行了!3、那么抽不抽这个23号的黑骑池子?个
发个无脑推图神套
目前95,清一色3星,基本都是一次3,打boss怕超时就把千歌换成C,没黑骑换布丁也行,C换成2星的暴击弓也行。前面3奶妈必备。目前53级,小怪都55级了,到后面等级上去后估计也不会很吃力
[施工中]tap论坛内攻略整理(竞技场部分)
[施工公告]之后会尽可能的把tap内的攻略整合起来,方便各位骑士君查看,目前还在施工,暂时关闭回复功能。[前排提醒]本贴整合攻略时,遵循以下原则:1.我会在原帖下询问作者,经作者同意后我再进行正式转载,在此之前我会标注作者回复状况,因此攻略整合速度可能较慢,请谅解。2.原作者要求我删除帖子链接时我会直接进行删除,届时想看的骑士君请自行使用搜索功能进行查看。3.转载帖子内具有链接时,由于可能
tap论坛内攻略整理(主线部分)
[施工公告]之后会尽可能的把tap内的攻略整合起来,方便各位骑士君查看,目前还在施工,暂时关闭回复功能。[前排提醒]本贴整合攻略时,遵循以下原则:1.我会在原帖下询问作者,经作者同意后我再正式进行转载,在此之前会标注作者对于我的回复状况,因此攻略整合速度可能较慢,请谅解。2.原作者要求我删除帖子链接时我会直接进行删除,届时想看的骑士君请自行使用搜索功能进行查看。3.转载帖子内具有链接时,由
地下城全程自动首通,纪念一下
ps,那,其实是本人懒,开着自动二倍速通关他不香吗,对作业干啥,装备也就每个人r7五件满星装,你们问我人物培养,我也是新手刚过渡,只能抄大佬的攻略了,看吧这个是人物的培养https://www.taptap.com/topic/11671758这个是最新的活动攻略https://www.taptap.com/topic/11856146
提供一些jjc的思路
本人也是萌新,所以大佬看看就好。话归正题,关于jjc,之前一直看大佬们的攻略,最终得出结论,对于我这种没有布丁没有狐狸没有莫妮卡充电宝(jjc通用较好充电角色)的非酋来说压根不配挖矿。但没办法黑骑早早就来了,我才存了两万水出头,jjc六七千名开外(大概),那抽肯定还是要抽的嘛,不抽过不下去的喽,于是只能头铁拿推图队挖矿,然后挖了一万水。这里主要是分享一下含泪背刺的思路。然后再推荐一套普适性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