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大佬帮忙看一下啊
大佬看看怎么搭配
一个休闲玩家想说点什么
我的ID是光与影(非洲人)我的公会是剑与鸢(大佬多)关于公会:公会不要真+真的的咸鱼公会,后面有大用,除了你真的佛系到宝石都不想要了关于抽卡:据说是三百抽一个保底三星,不过我真没见过三百抽一个三星都没有的人……(我是公会里的非洲人天天被会长骑脸……)关于每日任务:只又一个提议,一定要打完!关于地下城:每天一定要打一次的!打不过!?这时候一个好公会的作用就出来了关于抽卡2:已经抽到必要的
装备满了是否直接进阶
装备满了,进阶后属性应该没有当前属性高,因为进阶后有好多装备都是高等级的,穿不了
求求大佬了
萌新练啥根本看不懂
6-10怎么打卡关了
感谢大家,练了个,臭鼬,过了,6-14也过了,谢谢大家了
推荐,主要是哪个,什么阵容比较好?
只有这些角色
服务器最低战力最少伙伴过关实况
一共5个伙伴过到4-1装备满rank满强化宝石开mana箱子满羁绊满伙伴剧情属性加成7个伙伴过到5-13单抽2次只为了抽出 把可可萝卡位到3号位的伙伴最新战力角色、公会、推图进度
给萌新提一些建议
如果只是抱着玩玩看的话,没必要抓着狼不放,萌新可能连公会战的机制都没了解清楚,费劲心机搞了一个狼,然后被图卡住,那就得不偿失了,这类玩家不如弄一个真步,静流,望之类推图舒服的,这样你的游戏体验也会好一点,随玩随停,时间久了新鲜劲过去了就弃游了。如果是想长期玩的,我只能说,开局是啥都无所谓(扇子哈哈剑别来QAQ)抽出来一个弓,一个羊驼或者布丁在丰富一下box就行了(凑出低星国家队立马收手),剩下的
【头铁】初始5人过4-6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7i4y1t7GK/我是非洲人,我不抽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