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的bug已经出现
点不开这可让我怎么玩?
快给我更啊
关于终场谢幕
个人观点终场谢幕堪称鸡肋攻击方式是多重激光弹但是这精准度也忒低了点吧一轮下去甚至打不中站着不动的核心可以理解官方是为了视觉效果那可以把判定范围增加一点吗?而且伤害,在擂台跟本不够看一轮下去,最多也就打死两三个人,而且大部分情况都是打解体了,一个都没死这输出还不如榴弹呢最关键的是,发动技能时不能移动这时候随便一个人都能弄死你经常遇到这种情况,用终场谢幕正在输出,这时候一个隐
向我开炮!
导弹卡在空中,不会爆炸,但会阻挡前进。
修复键失灵
第一条建议。可以改改bug吗?可以补一补bug吗?可以认真的再看一看bug吗?,实在不行,开个体验服,让大家反馈一下也行啊!,非要在正式服里面搞那么多幺蛾子吗?到界外都不死,占点模式星际中转站,雪地那一块,出到界外,直接在那卡着,死都死不了。还有各种卡墙bug,根本看不到人在哪。第二条建议。可以加一个黑名单吗?黑名单的作用就是屏蔽那个人,不会跟那个人匹配到。这样的话就可以想上分的人,可以
风暴模式
玩这个模式,我真的醉了,装备的刷新率能不能在提高一点点?好难捡到装备啊!即使你拿到了装备,没有推进器,怎么玩?走路慢的跟蜗牛一样,轮子控制真的难受(╥﹏╥)对于萌新来说,风暴真的玩不起,这个官方需要重视一点啦,还有我最搞不懂的一个问题,我一个大腿的蓝图和一个小腿的蓝图,大腿的我装机枪,小腿的我装榴弹,为什么我用大腿拦图被别人打的时候散架了,然后我想换到小腿蓝图的时候,我小腿蓝图显示30%多,这个关
车库位不够了
为什么跳跃跳不起来,像被什么东西压下去了一样,而且是所有模式都经常出现,还有吞黑洞,本来可以反杀,就因为吞黑洞bug死了,还有雷达能不能快一点,人都贴脸了还没检测到,要你有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