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就问一句,就一下子
现在这种车型无法到时让你用了。现在这种车型无法到实战里面用了,可是这种车子我又不舍得删掉,放到车库里面又占空间,就算出了空气方块,还是不是会像原来的样子一样?
对于重装上阵自带录屏系统反馈
1.希望这个录屏可以选择录语音和不录语音,如果因为只有一个模式但是不想说话就会变成“聋”的传人;2.然后就是清晰度,我并不是很反感但是希望可以再高一点;3.时长1分钟可以理解,毕竟只是小视频;到现在为止,所有人心知肚明这款游戏到现在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官方对bug的反馈在更新中足以看出诚意,希望这款游戏可以走得更远。狗头保命希望官方可以考虑一下优化,随便活跃一下气氛对于讨论群参考群主意见之
BUG?
如图我已经在擂台里了,但显示改装中而且,这样的状况下拿人头是不计分的,甚至还提示了一次保持活跃(不是这局)从车库点试驾进入激斗擂台就会这样,一个下午卡了三四次
迷
一直显示我在改装
这个算是bug吧,在这要往出走老长时间才能看到光明提个小建议:1.可不可以在游戏状态下加入文字聊天;2.能不能在地图里公布一下队友发现的敌人。
您看看您看看,这是人干的事儿吗,之前一段我只要一跑,他就把我勾过来,视频前十秒是他对我最后的摧残,真是得给我评评理啊
一个来自强迫症的建议
如图希望模型外观的配色可以改成可调的,刚刚入手了这款外观发现颜色跟原来的战车不搭,要是模型外观也可以改颜色就好了
官方可以优化一下重生选点的系统吗?
一个全是刺的近战重生在我身上,这!叫!什!么!事!关键他还有护盾,我打不了他,他能把我秒了
我的一些建议
建议把干扰器,钩锁和隐身器弄个上限,最近那种勾人一直干扰的玩家特别泛滥和猖狂,影响游戏体验,特别是还有蹭bug的和开挂的
对于新版本的悬浮模块的看法作为一个凉凉游戏创世战车过来的 深深体会到了悬浮改变了游戏格局1 近战悬浮车灵活到变态2 布雷器完全报废 因为本来就没几个贴地的 这下有悬浮了 布雷的地雷就是摆设请官方至少平衡一下避雷器 要不然瞬间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