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希望可以多一些激斗模式的地图,或者说,推出一个新模式,只能用某个战斗模块。这样就可以有效地防止老阴逼出现了另外激斗模式的承载上限能不能高一点啊?˚‧º·(˚ ˃̣̣̥᷄⌓˂̣̣̥᷅ )‧º·˚
发现两个bug1占点模式可以看见隐身对手的id2钩子钩到人,屏幕上出现了钩到人的标识,可是敌人还在原地,甚至有时候会把自己钩过去,无论多少距离都有这个bug3提个建议,在地图可以卡点的地方放一些地图杀的武器,进去就被打死
莫名其妙的想笑,这墙有点问题。
这面墙有点意思。
欢迎白嫖多人和单人创造车库。ID 准雷FPS
我很好奇,游戏里面不是上去怼就是把别人拉过来怼,为什么不能反过来把敌人推走呢
今天打占点的时候,有位玩家从核心瞬间修复完成,这是bug吗?
官方官方,赶快加载重上限,我太难了!
无头,独臂,魔改巴巴托斯狼王,刀也没做完,配色自己改的,腿模仿哔站大佬的。求官方快加上限,赌了一顿饭呢,
模块
这次更新乱斗模式怎么少了好多模块?终极武器和轮子都没了,模块试炼我也全通了啊
本人电脑玩家玩过类似的,意见话:为什么要有建造限制,999也不够啊,还有大力神,怎么不给个动力数值,三角模板不能相接。其他的我就不说了,999就建造1/3,说建造1/3就是抬举你们了。两个半成品就建造外壳和动力系统,武器还没搞,看着太小不喜欢。我就喜欢大个儿的,也不够精美。可把我给愁坏了呀,我的梦想也只能在3d建模中完成了。本人天天做梦想做个真实的可操控多元化自由的宇宙飞船星际战争游戏,奈何兜里穷
给官方的建议
官方可以出个链接块吗,自己和队友装了对接块靠近有个按钮可以选择链接,链接上后有个按钮可以随时取消链接(毕竟多人要有更多玩法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