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你们知道这是在哪儿吗?别人绝对看不见
可能上个模型太大,为证实模块方向导致重心问题,我又做了一个
不知道下版本会不会修
我切换一下软件再切换回游戏就成这样子而且下线好几次也没有改善
还有一进游戏机甲有一定几率陷进地里面。
??
如果占点模式捍卫者搭建的炮台也能占点就好了。
地面有bug呀玩着玩着,突然沉了。
这是什么鬼?新bug?玩着玩着,然后机体就突然沉到地里了,改造成其他的车也不行。解体后核心直接掉入深渊。
重心偏移
框架外表看已经对称,可重心确不在核心,导致开启大力神后整体倾斜,初步推断是“缺角方块”的问题,“斜面”的摆放方向也会影响重心,不过“斜面”有参照物,而“缺角”没有参照物,使得稳定重心困难,对于造飞机战舰之类的影响很大,望改善。
这......有这么尖吗
请求官方制裁炸房怪
今晚睡不着,想着玩一会激斗,进去发现原本60帧的我直接降到了20几帧,延迟也挺高的,然后我就发现了惊奇的一幕:一根又终极谢幕组成的柱子,还在放分身,我就立马退出房间复制了他的车,各位看。我估计是用这玩意来卡服务器数据,导致服务器负担增加希望官方能限制一下大招的放置数量!
策划,策划,这个游戏我非常喜欢,以后会不会出海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