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现在这个游戏有很大的问题,没有什么爽点。建造要时间,练技术也要时间,太费时间,中间没有什么爽的玩法,很容易玩腻。要做强竞技游戏,根本无法做到平衡,根本就没有戏,技术与想法之间的差距巨大,突然出现的某种组合就成为了毒瘤,匹配机制就是摆设。要休闲的话,没有休闲的玩法,单人建造的地图又不能换,这么简单的事都没有改。只能对战,对战经常被恶心到。被恶心以后,没有无双类的模式可以发泄。还有阵亡数可以
希望在各模式里加个聊天框,不然交流不方便,应该很多人都有这个想法吧。(比如开房间跟好友玩的话不想开语音只能花时间造字出来交流,很麻烦)
同一模块需要增加模块样式比较海王盾正常防御侧面武器的话,是样的,需要一个模块做链接,这样问题是容易阻挡短柄武器,长柄武器也又很大概率会被阻挡,而且又多了一个模块的使用数。如果有个这样样式的侧装海王盾就能解决这个问题,还能才承载数空出来,多出更多的组装可能。还有这种问题的,还有自瞄枪,装在模块正面,攻击范围就受限。
建议
建议加一个新模式,只可以装一种武器。例如:全员狙击、全员机枪、全员左轮、全员礼炮等等。
BUG狗真NB我们都打不过。快修改吧,空气块太恶心
关于遊戏的建议:建议增强创造玩法的体验,现在创造玩法不够完善,就算创造了一些好看的东西,就只是到各个模式秀一下,被人白嫖一下,当一下大佬的感觉,然后就没有了。要如何增强创造玩法的体验呢?一,增多零件,不是用来对战的那些,是如大力神的那些机械部件。二,增强创造的社交互动,如果对战玩法有战队,那创造玩法就有类似的(如工会,工团?)。这样志同道合的人就能交流心得、互吹牛B,互相改进等。另外,关于工会的
疑问
两个一级大力神拖64个魔方都能飞,而一个一级大力神为什么拖6个魔方就不能飞了?难道多个大力神有额外加成?
what!??!!.............
开房间开不了麦。
隐形好骚啊,没法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