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这个游戏要增收其实很简单,一定要再降低提升赛季等级的难度,就是在建造模式下待的时间也能提升赛季等级。转换比例可以不高,每天封顶从建造模式下获得的积分为2000-3000,就是二到三级。这样不只不觉中休闲玩家也能升到比较高的等级,再肝一肝就能升满。既然都升满了,干嘛不再氪一个赛季卡。满100级后可以转成金币,升级难度又降低了,就可以把每级免费金币的产出降低一些,做到平衡。
更多模块
强烈希望官方能弄一些基础模块的透明皮肤,而且尽量可以免费获得或用星币买!有些跑车就可以很酷了!!!
穹弩X上等兵√
能不能把狙的伤调高?真的太低,一枪两个方块,两枪才能打爆盾,真的没用,那些百发百中的大佬都不能做到秒人一一一一还是不加伤害了吧,但能不能让他再多人创造可以齐射?秋梨膏
能不能把钢琴的音源换成古典钢琴,并且里面的音和游戏标识是错误的,希望从小一组到小二组
我去,这位朋友怎么到擂台下面的啊?官方这是bug还是外挂啊?
商店涂装也太坑了
在占点模式里面,可以通过升空,来越过周围的空气壁垒,另外如果靠近车库的话,还可以更改车型。
强烈要求出一个离线模式的单人创造!!!
只能用二指难受的一b
什么时候能搞一下?两个手指是真的难受。
官方快来
最近占点匹配到一堆遁地的,名字在地面上面,但是打不到,还可以占点,十分影响游戏体验最后我用黑洞才把他吸上来的,看到样子就是在核心旁边加一个方块,希望官方早日修复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