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开新坑?
心血来潮做的两台机甲
星际争霸2轻量化 贰 亚顿之矛
老规矩,先上图在神族文明之初的辉煌时代,秘密议会打造了雄伟壮丽的方舟舰。这些船舰能自给自足,可以支撑神族渡过最艰难的时期。承载着传奇的战士与浩瀚的知识,亚顿之矛将成为阿塔尼斯大主教对抗爱萌(埃蒙)的旗舰。亚顿之矛 净化光束!!!En Taro Tassdar!!!(↑一个白金星灵玩家的中二病犯病过程)轻量化的第二弹,虽然控制键比较少,但亚顿之矛是真的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塞车模板一
暂时三喷不景气,新版本东西换上就冬去春来了/沧桑/沧桑
鸽子飞机贴②号
今天和tap群友们玩耍时造的,感觉挺帅,嘿嘿嘿三喷,速度还行,300多km/t,够了。平飞很稳+1欢迎白嫖,这个飞机也在小号仓库。ID忘了,看我那个置顶贴吧
今日水贴
噢耶噢耶噢耶噢耶噢耶噢耶
布加迪Centodieci
啥也不写了,懒(´・ω・`)
地效飞行器
拼完了。。。四喷,可以飙,但飞不起来原谅我没做过飞机。。。ps:上色的事明天再说叭
新六喷系列轮车『?』
名字还没想好……两格车,有皮肤不用怎么行?还有……莫得了,鄙人第一辆两格车,请大佬多多指教不想码字,拜拜!
胡德她又双叒叕来了
本来想把之前做的200的修改一下,没想到改成了300多
最新战机游隼号制作完成
圣骑士:我制作了游隼号战机!萌新:哪呢?哪呢?哪呢?中阶:😱😱😱这负载真高!高阶:加个好友吧,让我下载一下,看看行不行。战车小工:大胆逆玩家!做飞机竟敢不用我的蓝图!(以上对话 纯属虚构)好吧,不管怎样,圣骑士的战机总算做完了,它的名字叫……导演路人甲:卡!卡!前面不已经剧透了吗?重新开始!圣骑士:……不卖关子了给大家看一看吧。这是我的第一个帖子,请点赞!接下来我会为大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