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老米你什么意思啊?
崩坏三第二部
UID:135480406以下个人看法,发个牢骚+参与个抽奖1.UI真难看(你到底为啥要改?是设计UI的人是铁关系户?还是什么不能得罪的人?真的改的又臭又长。是,有的人是喜欢新UI,也有的人讨厌,那你直接游戏里发投票,公布结果,新UI赢了,那我心服口服,不在说了……2.页面左上的第二部进入界面(到底是谁设计的在舰桥左上可以进入第二部的?我肌肉记忆换兑换码和刷看好感度老是点到,麻了,下次不要放
可以再与EVA联动
为什么现在的东西都缩小了一点,血条键什么的,加了一点东西感觉排版密密麻麻的,美术这没有点数吗,那来的人做的啊😔现在这排版血条搞得有点烂大街了啊这是要放弃了吗老米你到底在干嘛啊
崩坏三
官方你长点心吧!#喜加一
半夜起来吐槽一下
2.0做的啥,就说这界面,是人想出来的吗,这连击数有什么用吗?还要摆到屏幕中间。能量条我要看的,为什么要给他缩小?而且对比一下之前的,还往上移了?本来手机屏幕就这么大。还有操作键,就不能往边上移一点?正常拿手机右边那俩不好点,或者加个自定义按键啊,这么多年就只加了个按键交换,真就是底层代码改不了是吗。
6,只有中是吧
拴Q
“真”时停
pc端手柄按键
众所周知,你家游戏XBOX插上去默认都是B确认A返回,后面可以根据自己调整,这一更新调不了锁死多难受。其他按键以前都用习惯了,全部改新版默认之后很难适应,很多单键锁定不能自定义,能理解很多新功能要做新映射,但是怎么着给个我自己选的权利吧
现在女武神排版看着是真难受,还是以前的看的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