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乐了,说着包怎么这么不好,全服都在骂wy,我已经遇到几个三无底了,就说吧,这游戏到底要不要好好运营下去。还有一群站着说话不腰疼的,说无底不强就那样,你又不玩吸血鬼为什么乱叫,全服人都要和你玩机甲?
论开心的方式
ftk,开局我直接赢哈哈
黄金包,得卡情况严重受氪金影响
网易果然要找骂,骂几句,我运气就变好了,抽了一张邪帝,一张栗子球,两张沼地魔神王(^^)/还有最后四包我看能不能再出一张超凡
我觉得可能会有邮件门事件
这5位不直播滚3轮有什么好说的,要不打kc?
跳坑咯
玩竞技游戏吗 讲的就是一个公平。 脑子不灵,我甘拜下风啊。 被人用钱砸,用钱砸到心累。 不折腾了。 累了
迷宫出鱼太了么,我怎么没看到
都有了这么多恶心操作了,这游戏怎么还活着
我是真不理解网易和重氪大佬们的想法了,网易就想着从玩家身上刮油水,刮油水也没什么你还不给人好东西,全是废物。而且重氪大佬们你们真不在乎吗?网易在死命的用破烂东西换你们的钱,拿走了还让水军骂你们才氪了几个烂钱的不玩滚蛋,真的没什么想法吗?我玩了不少手游也就见过网易是氪金了也没有好体验的了。
出这种黄金包 就这么不想让我们玩这个游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