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混血无用VS混血有用(神子篇)
作为一个喜欢混血但是妥协多过坚持的人,我对混血有一定心得,但我仍养过几个纯血神子,由此我对混血神子有一定独到的见解。 我个人认为这个游戏毕竟是装备>角色,但在装备配置比较低配的情况下,通过混血整合优势可以让配置低点的玩家角色能和顶配玩家的角色强度相近一点。举个新人常见的例子,就是311双神力狂打塔分数与333单同狂打塔和boss伤害差不了太多。 但是论坛从24年中旬就有很多混血无用论,主体论调
历练获得的经验也可以加传家宝经验吗
挑战失败😭。
看来这套整活玩法确实不能轻易打噩梦列克西姆,但不过好像还有概率能打赢,需要疯狂踩陷阱,但火甲摆脱不了夹子的寸止!所以遇见夹子的时候最好看看夹子下面还有没有夹子,等列克西姆鸡腿你时再踩中夹子还能再用断罪打列克西姆一次,顺带回点血!但不过综合来说还是很难打赢。 说实话如果火甲换成海甲可能打赢,但问题是我的海甲虽然是三级,但是给我雷启用的纯是报纸壳非常脆,升满级为实验又不划算!反正咱们来假设一下吧,假
在64混血里,这也算长得清秀了?我还是把我的宁芙退休了,换个新神子吧😋虽说相较宁芙,丑是丑了点吧,但是数值高啊😋
如何抉择啊,一个是感知1.23的上自恶神,一个是感知1.37的上自专,然后图示是她俩学习成绩,我现在上退休了宁芙再造神子还是不退休,就留着啊
这个游戏是不是只有少部分高玩和大部分新手啊打要塞的时候经常要么就是大佬单通,要么就是队友全是躺尸,一队四个人努努力搞不好就打过了呢结果我次数打完了,他们动都不带动的
求帮助
我想搞茜尔莎神子做雷誓的,然后我出了个新苗子,看着还不错,但是我之前的那个上自专神子是有1.37感的,也还不错,现在不知道该如何取舍,是留着老神子接着用,还是退休换新苗子来做神子#诸神皇冠神子 #诸神皇冠混血 #诸神皇冠神特自选
能不能出龙血人旧种族都玩腻了
本来想拿整活玩法打列克西姆的。
但我好像忘记卷土今天关了〔悲〕,注:列克西姆的夹子其实是主动攻击,也就是说断罪可以触发,加上因父可以跟任何搭配,跟断罪搭配直接让列可西姆无法闪避断罪,然后我们可以疯狂踩陷阱就把列克西姆肘死。
奈莎得大布隆提克多少岁啊?
精灵的女神得大凡人领袖多少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