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集够300井了,推荐换哪个专呢?
大佬们,我现在有300票子,岳父,公主,暗刀,姐姐都有专,我是换老登的专,还是换卡麦尔的专呢?上次抽银河没抽到,还是直接井银河呢?
打这个远征boss有什么阵容推荐?
该死的,要那么短的时间打死,只要时间长点什么boss都能过,因为时间到了挑战失败比被boss直接干掉还难受
各位老玩家,坎特币除了买咖啡机,还要买什么合算
新手都不敢乱买东西,除了咖啡机,就买了几次体力
武器恢复速度和冷却缩减
为什么我拿到有些魔卡,武器和周边时,显示的就是击败敌人减0.4秒冷却,现实里打怪武器技能冷却时间压根不动的,这是bug?我以为是怪少了显示不准,去远征打了一圈也不见武器技能减啊
遗物之后咋整
后面不是要删掉远征吗,那我的5%掉落率的12个遗物就空出来了。那我现在八个杯子,七个烛台,四本书和一个铃铛算毕业了吗?还有那个pvp的烛台都要洗什么属性?是+7%pvp还是远近伤害,还是那个恢复?有无懂哥说说。
关于遗物
萌新想问一下遗物到底怎么获得,是纯打考场吗,打考场经常不掉,而且只掉一星。另外每次打的时候分数都很难上去,为什么倒计时还有十几秒的时候就自动结束了,这是啥意思?我用伯爵打放技能根本来不及捡光球,他就一个大招是一个小旋风一样的技能,不算全屏伤害吧,而且七八秒一次,感觉有点慢,是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今天刚换的专武,点了三下满了
纪念一下(不知道算不算正常情况,我觉得挺幸运的)
求助,帮忙看下怎么配队
求问,自动战斗怎么才能出来啊?
其他裂纹都有部分可以自动战斗,就碎片没有,我专门把40-80级的关卡手动打了好多次,但就是不出自动战斗,每天想要刷碎片只能手动刷,太难受了,有人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