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望舒好好看也好好玩
😂新入坑就买了这个皮肤,感觉挺好看的特效也不错,也不贵,才18块钱!就是这游戏除了皮肤之外有点拉,要手感没手感僵硬,而且那个追击真的烦,最近的吧它去打小兵,血量最低吧!它还是去打小兵或者河蟹,自定义吧!它晃来晃去!侧边距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画面自定义也是,太不方便合适了,就不能玩家自己调整吗?
我打到他不掉血是什么情况,bug。慢放看
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新入坑就买了这个皮肤,感觉挺好看的特效也不错,也不贵,才18块钱!就是这游戏除了皮肤之外有点拉,要手感没手感僵硬,而且那个追击真的烦,最近的吧它去打小兵,血量最低吧!它还是去打小兵或者河蟹,自定义吧!它晃来晃去!侧边距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画面自定义也是,太不方便合适了,就不能玩家自己调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