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人 为什么要学高数(死目)
画点什么呢……感觉没什么能画的东西,或者想画的东西太复杂耗费精力太多放在以后画比较合适。比如看图猜曲啊这类又太小众,画瑟图吧已经被警告了所以能整点啥呢,总不能整个墨镜王八的瑟图吧(墨镜王八风评被害)?
哈哈哈
看到这里笑死我了
啥玩意我什么时候买的?
想换新头像力
撞头像的人太多了吧~我不能接受帮忙挑挑换哪张比较好呢~(๑╹ω╹๑ )1:换墨镜2:恰饭王八3:大啸王八我比较倾向于恰饭王八(・ω´・ )
那个
漂流是在哪个曲包里
日常冒泡泡!
华为服太恶心了。゚(゚´Д`゚)゚。到现在连ice的歌都还没删。更新停在绊爱的版本。?~~大白!,,Ծ^Ծ,,
作为一个没有感情的回帖机器,我的快捷回复列表正在逐步壮大
对于大量的无脑提问帖,我答得累,你们看多了也烦,但我至今没找到方法可以缓解问题......置顶导览帖写出来这么久了根本没多少人看如果学贴吧那样每过一阵子就清一清无脑提问帖,其实帖子热度过去之后再删掉并没有什么意义,而且回答者的经验也没了如果把“萌新答疑”板块设为像闲聊区一样首页不可见的板块,虽然看不到了,但也没人会回答了开“集中答疑帖”的话,肯定也是没什么用的,一会儿就沉了俩字,难搞
不知道有没有达到人均水平
坏时代,__ __ __(大悲
homo圈和音游圈合并不可避(狂喜
坐等更新
感觉这次好久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