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动物园开园了。欢迎。大家来游玩。
地址自由4。可能更新,动物园提前开园,动物不多,就看你风骚走位,了解:QQ277575425
有没有人一起肝个服
我自己在新手服创了夏娃档,非常不舍得去别的服,但是没办法,图上那几个孩子都是我。我在晚年的时候没怎么吃东西,撞蚊子直接凉了。无语,还有一个人说要帮忙埋我。然后我去观察她的时候,她在我死的地方那里聊天
有人要收打工的吗
我家更新了,回不去。现在好无聊。我什么都会做。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做一些难做的活
诚找室友
高阶五服招人啦希望来个愿意肝建筑上线就吃药喜欢一起聊天一起吹牛的话痨每天能上线一两次最好是目前没有别的档,或者只有一个单人档。这样重心不会分散。目前这个档一共三个人,已经到了蒸汽时代现在正在努力肝围墙,家的总面积是162×162这是家里的养老区这里是厨房,比较大,有两屏多一点日常生活照这是家里的设计图,正在建设中
啊...这...越来越贫穷了
啊...这...这家人们再撑20天我就放假了(ノ)`ω´(ヾ)
找一个设计师小镇招设计师
有没有可以设计建筑的设计师啊我做的建筑都太丑了所以我需要一个设计师总比我设计的好。
送档
送档啦,准备准备滚去开荒或者找家养老,不想肝啦,又一次死于熊牙之下,放弃啦 没什么大要求,就是爱惜一点,除了回档屋和两个纽科门不是我做的,其他都是我一点一点肝起来的,我在打铁区留了纸条,附近大大小小三个标记,有两个围起来了,记得长去雨林逛逛,把百合薅掉~铁区围墙还没有围好,抱歉啦~
小镇收人
第二次发了。。。吃瓜的不要看好吧?不要再吃瓜了我们小镇又不是穷目前只有无线电没哪位大佬可以帮我们做?围墙很大有很多空地方可以做建筑,具体的我上一次也讲了家里东西也全,铁也多,吃的也多,建筑也多,除了无线电,所有科技都有求你们来吧这是我的QQ:2940964195
高10区来人认家
我们找到一个人的家,找人认领,如果主人看见了,我们可以一起加群玩,主要是怕主人拆我们家啦
能不能不吃瓜了?小镇收人
大家别吃瓜了!这是我第三次发我已经懒得写小镇的情况了。。。。。。已经写两回了可以去前两回看大家别吃瓜了想来的加我QQ:2940964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