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以后埋你【图一】你好,我是安若,被熊要死的那只得亏埋了自己,不然又得出去浪一个小时
重生
百合标志,可以重生几次啊?
换了个区玩,之前的家舍弃啦,既然是我家,就不能别人乱嚯嚯,既然要嚯嚯,我走然后和一位可爱的室友跑去做养娃档,她在高10然后找地方做了标,出去找铁被狼咬,断档了 O(≧▽≦)O(我还没开始存档)。然后我投胎成了夏娃就联系她让她来投我,她也成功投到了我,并在埋她之前又来了位求埋小可爱!而且我们三儿真是整整齐齐(这是捡的遗迹)这不正是小时候的我嘛(⋈◍>◡<◍)后来她们都去回档了,我奉上了我三次元中
大家好,俺是弃坑了一年多的差不多吧的菜鸡厨子由于最近听闻了重生机制大改后,下回来玩玩,但是以前的水友,也就是尖端群的朋友们也弃坑了不少,没有几个可以一起玩的了,所以求收留,一起玩啊回去搜了搜以前的帖子,满满的怀念感啊,连我可爱的听雨都做上了版主,哈哈哈哈,从第一次建造钟楼,手游第一个钟楼开始,我的肝就已经奉献在了这个游戏当中,有快乐,有痛苦,当然和伙伴们共同经历最多的就是快乐啦,哈哈哈,可惜
最爱的人物之三姐妹~
正好是从小到大三个阶段的造型,还是亲姐妹三人,太难得了忍不住分享一下٩(˃̶͈̀௰˂̶͈́)و召唤一下麻麻和两个姐姐,看会不会出现(。・ω・。)
高阶4有木有眼熟的
这个遗迹我去了两次都没看到主人,有木有眼熟的?我没有碰里面的任何一个东西哦还有就是我终于做了个复读机啦啦啦啦啦好像没人理我,是我做错了吗?我做了高频的
医学奇迹???噗哈哈哈哈哈逗死我了
找新三的人
好久没有发帖子了,这次主要是来找一个人,新三。因为闲来无事做,所以就想去新手区看看,出生的时候就看见了我妈拿着弓箭(真的超吓人啊喂)结果她是去杀猪,虚惊一场,回家我妈就告诉我,这是一片遗迹她离家出走,到外面找到了这片地方,我是她的第一个孩子,后来我就去干活,妈陆陆续续生了很多孩子,而且都很会玩,我们很快就要进入铁器了,这个时候我出去找铁,但是因为狼实在太多,我被咬伤了。天眼的时候,我妈因为没有
新一啥监狱弱爆了,不如这个家族自由传承,无聊的人来投这个香蕉家族吧比那个更有趣,BUG无限香蕉,心动不如行动(狗头保命)
寻找来我家的小可爱
今天早上上线,发现我的骨头变成了旧坟墓,我的室友在上学,肯定就是有人来我家了,一下子把我吓坏了。可是环顾家里所有地方,什么都没少。然后发现少了一个奶瓶。奶瓶里的东西被吃完了。哈哈。好可爱呀,只拿了一个奶瓶。嗯。。。。其它的我暂时没有发现少没少,还有这个玉米,应该是她拿过来的。那个。。。。小可爱,能不能联系我。如果你没有家的话,你可不可以做我的室友,反正自己玩也挺没意思的。如果你有家,可以经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