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自由二 激情招室友
我个人是玩了4年的,自认为有不错的肝力和能力。前几年广告危机的时候,也在国际服待过一段时间,最终被挂勾逼退游了,退了几个月后突然心血来潮回坑了,激情招室友自由2希望能以此共建打造wow巢穴。目前小家的情况是该有的铁器都有了,就差发展蒸汽了,一些食谱什么的还没弄好,厨房什么的也没弄,有两个车轮马车,该铺石板的地方都铺了,周围的地理环境那是一顶一的好,不用太考虑前期的发展。如果有意愿的话可以评论我会联
自由服留了个标
如题,准备自由服搞个马车跑,但是不想一个人跑,这个家族似乎只有我和我的妈妈留了花标,也算是个捞人帖吧,本人啥都会都可以学,除了懒没有缺点
高手服3招募做柴油机舍友
陆陆续续也玩了快三年多吧,以前是乱玩导致现在技术摸索到柴油机和无线电,仍然在尝试,招募个舍友一起玩吧,一个人太无聊了,想有人一起肝,对于家具摆放有点强迫症的优先,男女不限哈,现在有30块铁和25块钢,由于是自己一个人玩的,摆放都是怎么方便怎么来,没有很齐整,有人想一起玩的吗?
为什么现在大家不养小孩都直接说“gun”
真的很不开心,之前大家不养都是默认离开或者直接说不养。现在一进去莫名其妙被别人说滚,重生几次一直被人说这种话真的很影响体验感。正常说不养,不可以吗
我真的好生气,我没有任何违规行为。自己辛辛苦苦存档活了五世肝出来的小区域,没有霸占任何人的家,也没有搞过破坏。为什么今天打开游戏,说我拆家被封禁了。🥺
希望能找个一起开荒的室友
最好能加联系方式,本人不是特别能肝比较慢
找室友!
新二刚做好了马车,新更新的东西都不了解,很久没玩了最好能加联系方!
道歉(再发一遍,手滑删除了qwq
在这里给档主大大道个歉,我拆了你的家,我感到非常抱歉,并且我还涉嫌敲诈勒索你。我对我的行为感到十分抱歉,希望你本人可以原谅我。我保证以后不会再干类似的事情,不管是拆家、勒索我都不会再干,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监督我~我是给了赞赏码,一部分可能是我当时比较缺钱,再加上我对低调的信任,我就傻傻的给了,后来我发的帖子也有点嚣张😂现在有点小羞耻,对大家说声对不起,我把社会想的太简单了,我不该说出那么极端的
有没有人一起玩呀😁#
留言板!
一个星期没玩,#希望之村你是希望 制作的留言板,真的有好多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