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蹲个室友awa
为什么老有人不养娃不吃药啊,是等朋友也就算了 可是高二这个点人少很容易就能投到 族谱里看她生了十多分钟了,生我的时候快四十了 实在不像是等朋友的 而且也不是家里没种子生我的地方头顶就有个木牌放种子 取的名字还这么膈应人 缺德玩意儿不吃药生孩子还嫌孩子乱死 乱死就乱死谁让你生的管的真宽 什么书币玩意儿 重投还得看广告
看教程大家弄油要很多钢管,我就剩三个,去试一试,两个就出油了,一下子就给我整不会了,咋这么快呢
玩这游戏怎么久,我的无线电终于连到人了!!!
你们居然还要看广告真的太逊了
再水一个
以为今天人少就没吃药,结果连着来了三个大宝贝。大女儿蛋花求埋的,二儿子蛋汤应该是个新手,执着于挖坑埋人,三儿子蛋黄酥三岁独立自己出去建家埋了他姐又埋我,埋完我又挖了一个坑埋我的时候没有扁石了,他找了好久才在厨房里搬了一块放上揪了我的花花三儿子建的家,棒棒哒
我不信
打工人都可以白嫖的吗?我不信🤨
关于我妈错把别人敲的钟当作家标走了半天,突然发现走错了,之后他再带我回去的路上被蚊子咬了,我看到了旁边的香蕉,去摘香蕉的时候,找不到他了,我只能先回家等他了,回家发现树快枯了,救了十几分钟,退出一看他过来已经嗝屁了
这东西搞了好几天了
有人知道那个复读机怎么做吗
记录
第一世,出师未捷身先死,捂脸太难受了,第二世投生的姐姐管生不管带,二代娃娃都是0岁没的 ……第三世,我刚出生没找到吃的呢,就生了个娃。我是饿死的,好在娃还活着,呜呜(┯_┯) 第四世,我又是个娃,害怕会饿死,然后发现姐姐喂我了,感动的我说了谢谢,但是发出去之前,哥哥和她说别再养了,然后她说的好和我发出的谢同屏了,我果然又饿死了。什么时候能在旁边看到能吃的果子呢?第五世,姐姐特别好,喂我到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