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 )
以前的论坛:大佬秀建筑发攻略,萌新发问底下一堆热心玩家解答,各种水帖嘻嘻哈哈现在的论坛:冷冷清清,一眼过去全是拆家,小故事也没人爱看了
可以问一下这是什么奇妙的天然资源吗
分享一点离谱bug
去玩pc版了 拜拜了亿儒
有被感动到
这个游戏科技到了顶端就真的很无聊了🥱(超级想更新新的东西) 现在无非是一上线叠食然后到周围转转 怕刷掉了 最近不是新人大量涌入嘛 我就偷偷的去高四养娃去了 然后错过了小伙伴的留言(毕竟去年下半年她就没玩了) 上线看到这个就真的真的好激动呀 ._.
拆家g没ma
确实是吃药保平安,断档了顺便去别人家打工,就这么个一世都用不了就能整出来的家,搭配一个3*6左右的醋栗覆盆子混种田,都能有人拆无非就是把我顺手帮这家人屯的直木都砍碎,十几个碗里都放上木炭,醋栗都摘空枯死,真是,无话可说那些不会玩又不肯学只会站在原地,吃空了饿死都不挪一步的新手相比之下都不值一提了,写到这里确实深切地感受到这股垃圾风气了,由衷感叹自己之前因为社恐一直都吃药单机快乐是多么明智的选择
挺可惜的
这游戏陪伴我差不多3,4个月吧,让我在无聊的时候消磨一下时间挺不错的,但关服了还是感觉有些可惜可能再过几天这游戏就真没了,发最后这个帖子留念吧,证明我玩过这个游戏(什么sb发言
下午的时候懒得搞建筑,去看了看别人在干嘛,结果目睹了一位朋友的马车被蛇咬翻,紧接着慌乱逃跑的他本人也被蛇咬了感想就是大家都容易犯错,所以可以稍稍放过一下自己犯过的愚蠢错误x
学校回来,好像走了很多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