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我想活下去呜呜~
我在新二有一条斜着的丝绸之路,目前骑马车可以走三分钟多,路过的玩家们可以用这条路去寻找铁矿之类的,别拆掉就行了。不过这条路似乎在夏娃圈内,附近铁矿可能不多(我造路路上捡了十几个铁了还挖到一个铁矿)没想到打暑假工一个月过去,论坛里的牛马还越来越猖狂,还教人拆家,怕不是想赶走所有正常玩家好让游戏停服吧😅而且拆家有啥好处,就单纯喜欢搞破坏?反社会了属于是
万万没想到把自己坑死了,在这上面死了两次。第一次被卡住了,然后我卡出去了,作死又跑进去然后出不来了?还有一次死的没图了,被用箭杀死的还未死的灰熊咬死?
投诉复制板输出不正当观点。妨碍正常游戏行为。恶意破坏其他玩家的游戏体验。此游戏一大特地就是养育陌生玩家并一起建设家园,但此账号一而再再而三的公然宣扬并支持恶意破坏别的玩家努力成果的行为,污染社区环境。望尽快封禁。(图三为原帖)
每天睡觉之前来论坛吃吃瓜,美好的一天从吃瓜开始😂
新22bug真是太好了,无限大石头我的钟塔底座的监狱快建成了,超大的那种让人都不知道在监狱里😄
捞一下人,跑钟跑到了帮忙养了下狗,还有一个狗崽在穿过左上方的冰原的矿地里,你们应该知道在哪,然后在矿地里有一个两格大的草原,怀孕的狼就在那里,别忘了取另一个狗崽,那个崽生下来的跟我抱回来那个生下来的不一样,那条链里有小猎犬,可以抓兔子,具体咋养看论坛吧,肯定比我讲的好
“新型雪人”
分享今天的神奇经历
今天中午有点时间,我就想找个地方随便玩玩。然后投了近5、6次都没人养(其实有一次活到5岁,网卡饿死了)。终于在新18有了家。当时这个家处于农耕时代,我是第三代的一个小男孩。一岁时,我妈抱正着我。外婆过来说她快死了,让我们好好生活。我妈对她说要不要抱一下孙子?于是我就被外婆抱了一下。↑外婆三岁之后我在附近逛了逛,回家发现几棵醋栗被摘光了,就马上把它们救活了。这个时候家里只有我哥和我妈了,家标
记第一次开矿脉
回家路上啦还有一堆没拍到,总共36个铁块~虽然我的铁器消耗量很少,但还是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