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怎么一进去就这样了从昨天开始就不行了
单纯挂个开俩名字一样的号来挂机的sha bi。居然还没有举报
星光联赛选英雄的时候白屏,然后只有退出就被封了
蜜蜂
蜜蜂的一线生机星辉修改之后,蜜蜂的强度瞬间降低,从现在射手英雄来看,佩佩,贝尔,火箭更能替代蜜蜂,从现在国服蜜蜂的杯数也能看出来,1000出头的杯数可见蜜蜂不论在33还是吃鸡都不叫吃力,官方修改星辉的意图就是希望玩家玩蜜蜂的时候可以激进一点,可是20%的护盾值真的有些偏低,如果强化普攻没打中很容易导致蜜蜂莽夫暴毙,官方能通过其他修改提高蜜蜂的游戏体验呢?子弹飞行速度?护盾值?包括现在射手都有很强的
游戏登录界面显示异常
登录下面的其他登录显示不到,没办法换其他账号登录,怎么办
现在的单人荒野,全是大锤普利莫,见面转圈圈,总有赶紧自己能一打九的雪梨,见面发笑脸必反水的瑟奇,还有几只蹲在角落瑟瑟发抖的埃德加,这便是单人荒野了
游族服是不是什么活动都没有?
三天两头看到腾讯,小米之类的搞活动,有奖励piao,游族入坑半年多了一个活动都没看见?
游族的可以转腾讯服吗?
那个时候官方发了个帖子,叫做上上签。可以抽永久传奇英雄和皮肤,我以为我们游族的也能参加,没想到这只是腾讯服的。刚在B站刷到一个视频,又是一个腾讯服的免费领了琥珀和30宝石,不说腾讯服人家华为的开服,好歹送贝亚和佩佩,游族的不配吗?你在tap发个腾讯服的,给我们这些游族的看,就是吊我们胃口,腾讯多给你钱了?
这游戏还值得玩吗?
如题不是想反馈官方,是这游戏的匹配机制有问题,这几把连输了n局,就个星光联赛,都能这么难,新手玩家都玩不起吧。日后退游几率可能会更大了
买皮肤能不能出个确认啊
赛季结束,我就想看看商店刷没刷宝箱,结果就不小心点到了那个星光皮肤,连个确认都没有的嘛,c,劳资的2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