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
玩星光联赛每局都会卡100%,退出重新进3次都进不去,新模式纯粹不给人玩?
BUG反馈视频,别人无脑退无事,我被游戏卡BUG被迫退面临禁赛风险
公告上说调整了排位匹配更加合理,那我想知道我黄金2的段还能匹配到没有星辉的?只要赢一局就给你匹配一个连星辉都拿不出来的队友,拿什么赢?
粑粑一样的匹配机制
分成10跟9级以下两种预选匹配不行?总有这种没星辉秒具的混子搞人心态
想请教下挂机坑人怎么举报
请大家指教如何举报游戏中的挂机玩家?
更改得太离谱
我想说说现在的竞技场 改的莫名其妙的 匹配的队友不知道是不是故意来坑 出战英雄选个不到7级的 说白了就是裸奔英雄 啥都没有打飞机呢 那天我排了50把 输一赢一无限循环 花了一天时间 段位原地踏步 根本打不上去 要么队友无故掉线 要么匹配的都是奇葩进去躺尸的都有 我觉得还是应该跟以前一样 赢了多加 输了少加 限制只能10级英雄参加 还有对方选英雄时 互相看不见 故意掉线的算输 不然这样竞技场有多少玩
这鬼游戏操作真无语,能不能出个固定摇杆?
求求了,星光联赛设置个秒退惩罚好么
禁赛有啥用,阵容不如意立马就秒退,为啥不能设置秒退了直接扣分?
我感觉被游戏针对了为什么连着将近十几局,局局都能碰到挂机最离谱的是这个潇湘G杆的,能连着让我匹配到两次还能一局除了我两个都挂机?这个游戏能不能治理一下这种问题是没错小游戏有挂机的输一局两局无所谓,但是你这让我输一天是不是有点过分了
官方过来看一下
强烈建议联赛要不就统一十级,要不就只能玩十级一级二级那种来干嘛 玩又不会玩,只会发一下红色表情有意思吗还有些十级英雄不选偏要弄个低级的来膈应人。我也想过膈应人但是爷满了真的官方能不能看一下调整一下机制,那种低等级不会玩的来 真的很难受 输一把掉掉那么多 真的太难受不改我也不玩了 没意思 头像什么的不重要 与其被人恶心还不远眼不见心不烦希望官方能看一下 玩游戏是为了开心 但是那么恶心 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