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强烈要求官方把瑟奇第一星辉改回来
强烈要求官方改回瑟奇的第一星辉,不然没法玩,本来就是花钱买的英雄,削弱一次还不够?还要削弱第二次?这样跟普通英雄有什么区别,为什么老是削弱流彩英雄,其他英雄不削,再这样下去玩家会越来越少了,赚钱是必然的,但我不希望这样无底线无原则!
打了没几把有又一个脚本
公牛,我觉得可能是演员,这把还遇到对面车队
什么时候 移动轮盘能固定
真恶心 走着不走了被打死
金券30级前不要开箱子,不要开箱子,不要开箱子
没想到这种事会发生在我身上,传奇死活不出,流彩一开一个准,这个流彩英雄会重置传奇英雄的保底,但绝对不是开出传奇英雄的概率,被官方安排的明明白白!希望官方做个人,当前赛季的流彩英雄不要放进宝箱里了。
求求你啦!(Supercell)把它削一下吧。
弗兰肯生命值:6400攻击伤害值:1200官方为什么不虚弱一下呢?攻击距离贼离谱。血贼厚耐打。大招还能正因敌人让我不能动。伤害还特离谱。我太难了,削一下吧。每次见到他都必须用远程甚至有时候都打不过他远程他都能打到我!
无法充值什么情况阿????
一个星星一直转
建议封禁
扔瓶子那个赶紧封了,往自己家踢球。
莫提斯带哪个妙具好使
泥塔削弱的太废了,策划怎么想的?
那个晕太下饭了,延迟的太厉害了,没啥用了!策划怎么想的,还不如换个星辉吧!远程熊宝宝没到身边就被打死,近战的话晕出不来就死了,你告诉我这个星辉现在还有啥意义呢?至少胸的血量上去来弥补一下吧,这游戏的策划肯定是脑袋进水了
这还能玩了吗
卡这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