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举报这个叫蛮王的
战队名 有一说一一整局打了不到十发,一直在送人头 看见人也不打 垃圾一个
最惨的坦克-公牛。从出生到现在就没加强过
希望下一个赛季策划能加(回)强(调)一下公牛吧。别的不说,至少血量先加回5200(满级7280)吧。(图片来源于百度贴吧荒野乱斗国际服吧@遇上迢)
这是什么情况经常网好的却进不去
有人也经常出现这种情况吗?
???wtf
我这个怕姆英雄要打出20万伤害,我过这个怪兽大暴走,三次用的都是帕姆,而且三次都过了,伤害至少过十万了吧,为什么这伤害不算在主题其任务内呢?他任务上写的只是造成20万伤害,又没规定什么模式-_-||
单排组队先斯个麻
单排不组队玩不了是么?
策划你脑子里是啥??
我在那蹲人,你给我来个网络不畅强制下线不可重新进入??????你老八什么时候学的编程好好厕所直播不做跑来做游戏害人,记得分享给你的家人兄弟姐妹,别吃独食!
外挂?
我不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反正我是这样,很多模式里快赢的时候就突然断网,然后再断线重连,而且每次都是刚刚好快赢的时候,一两次我还以为是我的问题,都是几乎天天十多次就有问题了吧,太影响游戏体验了
为什么进不去
如题,一直这样
网络卡
打团必卡,逃跑必卡。wdnmd,搞人心态?
网络不稳定
十次以内必出这种状况,手机网也这样,无线网也这样。之后就一直这样,还显示挂机行为。换网之后就进不去,一直卡在进度条20%。就只能重启。难受,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