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做危机四伏任务时第三人称只能蹲不能跑 第一人称确实应该是个bug 希望官方修复
bag
为什么右边这块石头跳不过去?
我真的服了,教程就直接出bug了,怎么回事啊?#光明记忆无限
害
如果有射击爽感就行了,不追求仿真,射击让人感觉到爽感才行,这个操作看得出来尽量减少操作难度了,不过还是在索敌上不流畅,爽感卡顿的厉害
zsbd再遇到会反馈
1闪退
虽然有点遗憾,因为我眼睛的问题,玩不了这种第一人称的打斗画面,但是昨天玩了一下游戏还是不错的,而且退款也很快,期待飞燕群岛工作室后面能做个第三人称切换的射击游戏!
子弹怎么这么少?
不是没知道怎不是没子弹,怎么办?
这个移动手感很怪是怎么回事?
从调键位布局的时候就有这种感觉了。触屏手感很怪,一点都不跟手。还有移动键也是。在局内移动的时候,他只能朝着一个方向走,完全不跟手。默认的开镜灵敏度高的要死。还有镜头方向#游戏讨论 转起来一卡一卡的也不跟手。转动视角一点都不流畅。还有这都二五年了,怎么连个陀螺仪都没有?25年的游戏,05年的画质。特别是那个脸的建模。表情僵硬,建模怪异,不能说丑吧,只能说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