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灵石路 718 号 B1 北楼
注册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紫星路 588 号 2 幢 2122 室
投诉举报邮箱:kefu@taptap.com
策划出来受死!
新版本抗倭线,先做了长春谷毒圣的支线,然后做了全真教掌门护镖的支线,结果交任务时长春谷主只会说关于他师兄毒圣的事,不能交任务!这我也就忍了,心想也就一个支线而已。今天玩了3个小时,做了个柏莫言的支线,到长春谷主这,这次他不仅又说他师兄的事,而且是一直不停地说,一直不停地说,无限循环的说,根本停不下来啊!我能怎么办,我只能含泪退出游戏,从3个小时前的存档重新来!
啥时候更新啊
剧情问题
玩了便正邪通关,现在在玩抗倭,总感觉剧情差点意思!我觉得抗倭线与武林应该结合起来,分为明暗两线,但这个明暗互相转换。比如:1.武林线——因为没帮乞丐送信,所以当 正邪大战 后 ,传来了抗倭营地覆灭,东瀛人大举进攻中原,某地已经沦陷的消息,然后进行反攻夺城,覆灭东瀛人;(第一次玩时,感觉偌大江湖就一个丐帮在对抗东瀛,自己就只能护个镖去抗倭,觉得挺不爽的)2.抗倭线——因为多次破坏东瀛人的计划
搞不明白一个刚系琴武学怎么会有柔系心法
1万血打2万,还是武学就几本的枪棍,心法就一个橙,神怆经都没触发,建议增添一个新难度,名字都想好了就叫傲视群雄。
关于萌萌哒
胖子,别的不说,下个版本萌萌哒能实装吗
物品传闻刷不出了,了解一下?
胖子 要是主角能加入这三个榜就好了(个人意见)
这个游戏难度太低了啊,提个建议
我用的阳剑,只要把修为刷上去,都是一路碾压,队友可有可无,只有做施夏云支线打李府夫人最后那一波打不过死了几次,后来做了点支线拿了几个武功,打过这一波后(问题是这还是支线,及时不打也没啥影响),然后就跟着剧情走,一路碾压,一直就是不停刷修为,一直刷修为,只剩下刷修为了。修为够了武功都点满,没啥意思了,打什么都是自动+加速,有些剧情都是一回合结束,可否随着主角修为的提升,然后增加野怪或者剧情战斗的
剧情还是有bug
走的邪线,已经杀掉张天策怎么还是进不去武当清修之地拿太极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