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序方式
无伤胖子 乐
六区萌新终于过蠕虫了,很感谢夏夜夜呢(●°u°●) 」
吃了十七个料理呢
自强污染
兄弟们牛逼,虽然翻车多次,但是体验到了自强的乐趣,最后终于过了,签子和花生首通完成!
第一次用近战上岛( ❝̆ ·̫̮ ❝̆ )✧
6区俺是打弓人,复合上岛的,7区我自己包括帮几个小伙伴上岛都是手枪,第一次帮近战上岛,不过……挺简单的,7烹用脚都能上( ❝̆ ·̫̮ ❝̆ )✧2300血量,防御低了点,练度也低了点,而且还是狗,之前还以为近战至少要120+呢
7区异爪四虫攻略
至于这么打,看技能,后撤的主要原因是扛不住,需要等技能冷却,看好时机一口气撞一排,技能重好全部手动,只剩异爪就看自己差不多自动打了😘😘😘



















